英雄聯盟》各賽區春季賽越戰越熱,下一季的席次資格也成為矚目的焦點,根據外媒報導,NBA籃球隊費城76人與Dignitas戰隊母公司將自休士頓火箭隊手中收購大部分股份,讓目前北美LCS戰隊Clutch Gaming(CG)歸至麾下。

根據ESPN的報導,NBA籃球隊費城76人隊和Dignitas戰隊的母公司「Harris Blitzer體育娛樂集團」目前有意收購目前北美LCS戰隊Clutch Gaming(CG)所有者休士頓火箭隊手中大部分的股份,藉此取得席次,總投資將達到2000萬美金,這樁交易如果成功,這將會是北美LCS聯盟化成功之後第一支轉手的隊伍,另外OpTic Gaming以及Echo Fox這兩支隊伍似乎也正在用股份換取大規模融資。

總額兩千萬美金的融資中,休士頓火箭將分次從Harris Blitzer體育娛樂集團獲得1250萬美金的現金,同時將持有 Dignitas和Clutch Gaming戰隊的《英雄聯盟》席位中 31.8% 的普通股。而 Harris Blitzer體育娛樂集團則會持有68.2%的股份,但面對這樣的爆料,雙方都還沒有回應。

Clutch Gaming 目前有知名韓籍選手 Huni 坐鎮,下路有著Piglet、Cody Sun輪替上陣,還有表現不俗的打野 LirA,整體素質不錯,但這季表現不盡理想,最後他們僅取得5勝13敗的慘淡戰績,僅略贏 100T一籌,在北美賽區中排名倒數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