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美大陸武統學者李毅今天(12日)清晨遭強制出境,眼尖網友發現這位李毅與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神情、樣貌極為相似,有人「不慎誤植」、有人製成尋人海報,說「原來是跑來台灣找人的…」。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稍早前分享《難攻大士 難攻大士》臉書粉專的PO文,照片上的文字是「中國武統學者 今早7:25強制搭機離台」、「李毅掰掰」,但仔細觀看,照片上的人並不是李毅而是潘恆旭;隨圖的文字寫道:「YA~等等!好像哪裡怪怪的…」,還tag「相片誤植」,顯見蓄意調侃的意味濃厚。

而更早之前,王浩宇的臉友就「分享」了另一張尋人照片,把李毅與潘恆旭的照片放在同一版面上,寫道:「原來是跑來台灣找人的…」「還沒見到面就…」不過,王浩宇找到李毅上個月在高雄以「大陸錢進來 台灣發大財」演講的視頻截圖,批評「哪些縣市配合中共統戰,再清楚不過」;以此看來,李毅恐怕早就與潘恆旭見過面了。

眼尖網友發現這位李毅與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神情、樣貌極為相似,有人製成尋人海報,說「原來是跑來台灣找人的…」。   圖:翻攝王浩宇臉書

王浩宇找到李毅上個月在高雄以「大陸錢進來 台灣發大財」演講的視頻截圖,批評「哪些縣市配合中共統戰,再清楚不過」。   圖:翻攝王浩宇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