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與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日前因高雄市「公司工廠倒閉數字」,隔空開戰:孫大千轟王浩宇「逢韓必反」,王浩宇則回擊「落選拍拍屁股走人」。「續集」是孫大千深夜開直播,激動痛陳「向一位曾經滿懷理想的市議員告別」;而王浩宇則是在今天(10日)凌晨,臉書PO文回應:「落選後,你在哪裡?」「你們哪時候真正關心過中壢?」

孫大千臉書直播10分06秒,狂罵王浩宇一天到晚利用韓國瑜「蹭流量」。孫大千先回想四年前的王浩宇,年輕有理想,為了堅持理念不讓步,還溫情地喊「好弟弟」;孫大千說王浩宇靠著經營《我是中壢人》粉絲團來經營基層,但現在每天靠罵韓國瑜衝聲量,想出名該有的政治道德都不顧了,大嘆「真的是我當初認識的王浩宇嗎?」批評「靠著罵韓國瑜、靠著吹捧鄭文燦來累積自己的網路聲量」,最後孫大千向王浩宇喊話「你一定會後悔」。

而王浩宇也回想「四年前」,說「你答應我說你會好好照顧中壢,就算你是國民黨,我不分黨派給你協助、沒有收你一毛錢,只希望你能跟我一起讓中壢更好」,質問「落選後,你在哪裡?」再問:「中壢人,你們這四年有看過孫大千嗎?」陳述:「曾經最高票在中壢當選立委,落選後的孫大千消失了,就如同現任的立委陳學聖一樣,你們對中壢根本不關心,就只是欺騙選民的期待,到底要我怎樣繼續支持國民黨?」最後再問:「你們哪時候真正關心過中壢?」

孫大千上(3)月29日宣布挑戰藍營在台北市最艱困的士林、大同選區,將對上現任民進黨立委何志偉。而王浩宇在今年1月證實確實有被超過1個黨派徵詢參選中壢立委的意願,直指若國民黨仍派現任陳學聖或空降的政三代吳志揚參選,「自己有責任承擔」,並說仍會以綠黨身分參選,但為求勝選,不會排除與其他政黨整合的可能。

孫大千深夜開直播,激動痛陳「向一位曾經滿懷理想的市議員告別」;而王浩宇10日凌晨,臉書PO文回應:「落選後,你在哪裡?」「你們哪時候真正關心過中壢?」   圖:翻攝王浩宇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