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The Athletics》知名NBA記者Shams Charania報導,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已經辭去他湖人籃球事務總裁的職位,隨後ESPN「沃神」Adrian Wojnarowski也爆料,魔術強森在接任總裁之後,並沒有全部投入到工作之中。

湖人本季雖然贏來NBA頭號球星「詹皇」LeBron James,但是在其他補強上並無多大建樹,再加上球隊受到傷病侵襲、陣容化學反應也不佳,最終無緣晉級季後賽。

而在這一個失望的賽季結束後,魔術強森突然無預警地宣布自己將辭去籃球事務總裁的工作,並表示自己還沒有把這個消息告訴湖人老闆Jeanie Buss。

Wojnarowski透漏,魔術強森並不適應嚴謹的球隊總管工作,他經常出去旅行,也沒有花很多時間研究對手,他並沒有辦法投入巨大的精力在工作上,也不願意放棄個人在其他方面的外務。

而在辭去湖人的工作後,魔術強森表示自己「心裡的大石終於放下了」,現在他可以無所顧忌地恭喜Russell Westbrook打出「20 」的大三元的記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