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總統初選的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昨晚與網紅「館長」陳之漢同框直播,對於賴清德館長直接問賴清德如今民進黨全面執政,「為何不台獨?」賴清德則回應,因為台灣已經是獨立國家,名字叫中華民國,不必另外宣布。對此,台灣國創辦人王獻極今(10)早在line群族表示不滿,並表示「我驚醒我被騙了,原來賴是台獨工作者,是原汁原味的華獨捍衛者,也是逃不出中華民國緊箍咒,奉中華民國為神祉牌」。

賴清德曾自稱為「務實的台獨工作者」,但王獻極昨天看完賴和館長的直播後,今早在台灣國line群族發文表示「台獨工作者也騙了台獨」!

王獻極說,賴說出台灣已經是主權獨立的國家,名字叫中華民國,所以不必再宣布獨立。「我驚醒我被騙了,原來賴是台獨工作者,是原汁原味的華獨捍衛者,也是逃不出中華民國緊箍咒,奉中華民國為神祉牌,如假包換的「維持現狀」派,却拿台獨工作者來消遣獨派,成覺受騙又失望。」台灣何時出現一位真正誠信的台獨工作者,來領導台灣建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