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總統初選的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9)晚上「館長陳之漢的直播節目,館長直接向曾做過多任立委的賴清德表示台灣藍綠兩黨的立委都很爛,人民都不知道立委在做什麼?賴清德則回應,「政黨有藍綠之分,人民沒有藍綠之分。」為什麼人民不知道立委在做什麼?「因為媒體不報導正面的」,其實有很多認真做事的立委,藍綠應該合作,解決國家認同的問題。

針對這個議題,賴清德先稱讚館長很愛國,都會在網路上監督政府,希望社會國家進步,雖然黨有理念之分,但是,對人民都是一樣的。賴清德說,希望未來大家可以放下藍綠紛爭,一起合作為國家努力。

館長也批評「民進黨是個很不會講話的政黨,人家球丟過來就接球回應,但是,人家球打到你的臉就不講話了。」並自稱以前很討厭民進黨,但自從總統蔡英文嗆習近平後,「就有點喜歡民進黨了!」不過,館長也說自己還是支持國民黨,他還向國民黨喊話,「你們可不可以出來講一下,我們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主權要講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