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網軍購買臉書粉專最近幾天成為熱門話題,有許多台灣臉書粉專紛紛表示,自己收到不明人士要求收購的私訊,中國國民黨昨日在臉書粉絲頁發文,諷刺一些表示有人出價要購買的粉專,並說只要有個人頭帳號和妄想的頭腦,就能讓中共網軍來購買,引發網友批評,對此,本土樂團拷秋勤質疑,為何中國共產黨買粉絲專頁滲透統戰被抓包遭拒,卻是中國國民黨跳出來辯護釐清,為什麼KMT每次在台灣人被欺負的時候,都會站在中共的立場,護航幫忙說話呢?他狠批,「這樣的賣國政黨,我不要」。

拷秋勤臉書表示,「一大早,趁大家早上上班喝咖啡頭腦清醒的時候,問一個邏輯的問題我說為什麼啊?為什麼咧?『中共共產黨』買粉絲專頁滲透統戰被抓包拒絕的醜聞,卻是『中國國民黨』跳出來辯護釐清?」。接著舉例,軍機事件一次、粉專收買統戰一次、娜娜事件一次,為什麼KMT每次在台灣人被欺負的時候,都會站在中共的立場,護航幫忙說話呢?

拷秋勤質疑國民黨,「你們是不是搞錯了什麼呢?你們真的在乎台灣人老百姓的想法?」,同時向民眾呼籲,認為龐大的中間選民可以想一下,2020其實完全可以不用考慮把票投給車輪黨了,從來沒聽過他們有幫台灣國家或是台灣百姓捍衛說過什麼話,最後狠批「這樣的賣國政黨,我不要。」

本土樂團拷秋勤對國民黨昨日試圖為中共網軍戰開脫的說法大感不滿。   圖:翻攝自拷秋勤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