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昨(8)日在臉書PO了一篇文章表示,最近流行「柯黑」、「韓黑」,而國民黨內也有人搞起「吳黑」。蔡正元指出,「吳黑」指責是指「吳敦義未開口說不選2020,就是意圖一桃殺三士。」

蔡正元表示,「吳黑」指責是指吳敦義用韓國瑜「罵殺」朱立倫,再用壓力鍋「捧殺」韓國瑜,最後「一桃殺三士」自己岀來選2020。

蔡正元不客氣的說,朱系人馬的「吳黑」說詞,可以說「喪盡良心」才出得了口,要「捧朱」也不要「吳黑」到這個地步吧?

蔡正元表示,「朱立倫無法岀線的原因,要怪罪也輪不到吳敦義。吳敦義政壇待那麼久,對於自己有沒有機會選2020比誰都了然於胸,有需要用這種不入流的方式黑嗎?」

蔡正元指出,「國民黨內尚未公開的滾動式民調,韓國瑜遙遙領先任何人,朱立倫輸給韓國瑜和賴清德,而且輸很多早已不是秘密。吳敦義自己民調也是低迷不振,還需要把話題轉到吳敦義有沒有開口說不選嗎?」

蔡正元文末表示,朱系人馬不敢韓黑、王黑,卻莫名其妙的「吳黑」,還好意思講「團結」,他說「真是怪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