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選前、選後人氣高漲,也讓不少商家使用他名字的諧音為產品取名,趣味之餘也希望藉由韓國瑜的高人氣刺激銷量。日前有民眾到新北市板橋區一間熱炒店用餐,發現菜單上有一道「香辣韓國瑜」,讓他好奇之下點了這道菜來吃,但卻直說「好辣,好難吃!」

網友在 PTT 發文表示,日前到板橋區一間熱炒店吃飯,點菜時發現「熱炒類 200 元」區有道名為「香辣韓國瑜」的菜,讓他好奇地 po 網詢問有沒有人吃過這道菜?而這樣的菜名也讓他想到「以前省長選總統,就有一道宋楚魚,現在搞這齣,這裡又不是南部,怎麼也搞這個」,最後原 po 也真的點了這道「香辣韓國瑜」來吃並分享感想「好辣,好難吃!」。

從原 po 分享的照片中,這道「香辣韓國瑜」乍看之下有些像宮保雞丁,網友們也紛紛留言「看起來真的很辣」、「辣糖醋魚?」「炸魚加上宮保風辣醬,應該味道不錯」、「我朋友上次點過,結果店裡的人說我們人太多,換了一道別的過來」;還有人笑說「其實老闆深綠,點這道的人會被趕出去」、「廚師是很愛還是很恨韓國魚真讓人搞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