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臉書粉專最近幾天成為熱門話題,中國國民黨今(8)天在臉書粉絲頁發文,諷刺一些表示有人出價要購買的粉專,並且說只要掌握2個訣竅,就能讓中共網軍來購買。不過,網友不以為然,紛紛留言反嗆國民黨「幫中國網軍護航」。

國民黨在臉書粉專po文,用字頗「酸」,表示只要掌握兩個訣竅,一是有個人頭帳號,二是有個妄想的頭腦,「人人都可以說自己的粉專將要被賣了!」、「人人都可以說要買帳號的是中共網軍!」言下之意,認為許多被詢問是否要賣的粉專,都是自吹自擂。國民黨的粉專接著說,「沒有證據,只有『疑似』、『假設』跟『人頭帳號』,這算不算假新聞?」同時呼籲「不要以模糊的手法或片面的截圖看到黑影就開槍」。

不過網友不認同,在po文底下留言反嗆。「不要因為你們沒被買就說這是假新聞啊」、「中國國民黨在護主了!」。更有網友說,這種事應該要好好調查,不該意氣用事,「不是說別人誣陷中國,因為你是台灣的在野黨中國國民黨 ,怎麼會是你替中國抱不平呢?他又不是你的老闆(咦!?)」、「我有看錯嗎?幫中國網軍護航?!果然迫不及待承認你們站同一邊欸。」、「 我們在防堵共產黨的滲透,國民黨在緊張什麼?」、「 所以沒人要買你們的粉專嗎?阿,忘記你們本來就是中共粉專了-3-」、「你知道你的底圖解析度跟文字不一樣嗎?小編應該要扣薪水」、「舔共粉專不值錢,懂?」

中國國民黨po文諷刺諷刺那些表示有人出價要購買的粉專,但被大批網友回嗆。   圖:擷取自中國國民黨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