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賴清德兩人已經在民進黨黨主席卓榮泰等五人協調小組安排下會面,賴清德今8晚不願證實、也不否認,僅說「任何的發言都要由黨中央來做」。不過,卓榮泰晚間則證實,蔡賴兩人已經會過面了。

哈佛大學今日晚間在台北市信義區W飯店舉行聯誼活動。校友、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也參加。媒體詢問,今天傳聞說有與蔡總統見面,是真的還假的?賴清德聽到後笑笑說,「這個黨主席有安排,我是黨內初選的參選人,一定都要遵照黨主席的安排啦,但是任何的發言都要由黨中央來做,好,謝謝、謝謝」。

對於媒體再度追問,是否有見過面、接不接受協調延長,賴清德都沒有回應,就進入房間。

而一直不願意證實是否兩人是否已經見面的卓榮泰,則在稍後表示,協調還有最後5天,英德兩位當事人今天下午見了面,分別各自表達清楚的想法和立場,五人小組也會再盡力相互間的工作,希望協調工作有積極的進展。

這次見面尚有陳菊、柯建銘和卓榮泰陪同,進行約一個多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