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吹起收購台灣臉書粉絲專頁的風潮,網路瘋傳是因為中共網軍企圖干涉2020大選。擁有20萬粉絲數的「眼球中央電視台」粉絲專頁發文表示,有網友想傳訊息想以台幣70萬元收購。

擁有20萬粉絲數的「眼球中央電視台」粉絲專頁po出對話,對方表示願意高價收購粉專,用途是教育和推廣文化。「眼球中央電視台」向對方表示,「以中華民國人口14萬萬為價格好了,尾數捨去取整數1400000000台幣作為優待」,但對方說「一個粉絲2塊錢是一般行情喔」,還強調「因為你們粉絲專業經營得不錯,我們願意以70萬元購買。」還說不知道臉書何時會沒落,以後可沒那麼好的機會了,「眼球中央電視台」則回「我們是正統官媒,曾受中華民國總統的支持,70萬元實在是太虧待我們了。」

「眼球中央電視台」諷刺表示,「只可惜開出的價格無法對得起全球十四萬萬中華兒女的愛國心,我們感到相當失望。接下來只好繼續壓榨血汗的央視員工,以求反共復國的那天儘早來到。」

「眼球中央電視台」還在貼文底下留言補充,「這位女士的帳號是新創的,點進去個人頁只有一張大頭貼照,而且傳訊息來之前才剛按讚眼球中央電視台(真沒禮貌。」不少網友留言表示不滿,「我只值2塊錢嗎?」還有其他粉絲專頁前來留言「沒有人要來問我們,一定是因為我們粉絲人數太少 QAQ。」

 

 

最近吹起收購台灣臉書粉絲專頁的風潮,網路瘋傳是因為中共網軍企圖干涉2020大選。擁有20萬粉絲數的「眼球中央電視台」粉絲專頁發文表示,有網友想傳訊息想以台幣70萬元收購。   圖:翻攝自眼球中央電視台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