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邀代言高雄「岡山之眼」的資深藝人張琍敏,日前於臉書以「韓市長為什麼不選總統?」為文大罵前高雄市陳菊,指「高雄有3000億的重大弊案,陳菊蛇鼠一窩」,陳菊辦公室已正式委任律師進行追訴。對此,張琍敏今(8)早於臉書PO出道歉聲明,表示「蛇鼠一窩」一文非她所寫只是轉貼,引發網友議論,討債名人董念台則留言回應,若陳菊提告,「我就陪她好好的『玩玩』」。

張琍敏表示,日前她在美國於臉書貼出有關「韓市長為什麼不選總統?」一文,其中有觸及總統府秘書長陳菊部份,在台灣引起話題,她深感不安,張以兩點說明,強調自己人在海外仍心繫台灣,非常關心台灣前途與發展,也和許多人一樣會習慣性轉貼文章。日前轉貼的這篇文章,經媒體報導知悉,已引起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不滿,她便立刻在臉書刪除文章。

張琍敏本人重申,臉書文章來自朋友圈,純屬轉貼動作,並無杜撰之惡意,若因此造成對陳菊前市長的任何不敬,她深感遺憾,也願對陳菊秘書長表示歉意。

張琍敏道歉引發網友議論,討債名人董念台也前來留言表示,「放心吧!不會有事的,陳只是想嚇嚇臉友的!若她真的『亂告』,我就陪她好好的『玩玩』!」

資深藝人張琍敏擔任高雄岡山之眼代言人,但日前卻爆出在臉書上公開亂罵前高雄市長陳菊,陳菊辦公室已委任律師進行追訴,對此,她今(8)日於臉書道歉,表示自己只是轉貼文章。   圖:翻攝自張琍敏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