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朱會」原訂明天(7日)登場,國民黨中央跟表態參選總統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卻為了要不要公開而意見不一、不斷隔空叫陣,因此,今天(6日)下午國民黨中央緊急決定,吳敦義與朱立倫、王金平周錫瑋的會面,全部暫緩。前行政院發言人胡幼偉透過臉書直指朱立倫不智,再這樣搞政治生命就要玩完了。

胡幼偉提到:「我沒想到,阿倫竟然會因為吳敦公不同意和他公開對談,就擱置吳朱會了!這是失策也失去民意支持的不智之舉!」、「你阿倫怎麼就聰明一世而糊塗一時呢?可惜了,阿倫!再這樣搞,整個政治生涯就結束囉!」

另外,他又發了一篇文來勸朱立倫:「吳主席決定自己不選,改推老韓出征後,已獲藍營基層頒授「顧全大局勳章」一枚,現在他老人家聲望極高,大家正盼著他走好徵召老韓這步棋,你在中間耍脾氣,若壞了大事,必成箭靶,何必呢?以吳主席現在的高度和聲望,你和他對幹,不會贏的!」文末再補一句,「聽我一句勸,收手吧!我會請書法名家寫一幅「以退為進」的中堂送你的!」

胡幼偉於臉書上發文表示:「阿倫!再這樣搞,整個政治生涯就結束囉!」   圖:翻攝自胡幼偉臉書

又在臉書上奉勸朱立倫:「聽我一句勸,收手吧!」   圖:翻攝自胡幼偉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