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吃屎哥」游兆霖今(5日)下午在臉書po了一段影片,揚言要「炸總統府」,同時說這是「網路紅人吃屎哥人生最後一戰」。警方接獲消息之後,立刻著手偵辦,並於晚間7點將桃園中壢住處將他逮捕到案,偵訊後移送法辦。

游兆霖在臉書PO出的自拍影片中,說「各位全台灣的人,我叫網路紅人吃屎哥,我的人生已經是一個空白了,我也不要命了啦,我要炸總統府啦!」儘管他隨後就將影片下架,不過po文中,仍表示「我東西跟兄弟,都準備好了,網路紅人吃屎哥人生最後一戰。」

負責偵辦的是台北市警局中正一分局,警方說,接獲情資後展開調查,因為游兆霖的言詞已涉及恐嚇公眾罪嫌,所以請游兆霖戶籍地的中壢警分局協助。游男發文後外出,中壢警方在外守候,晚間6時50分在住處門前將他攔下帶回偵訊,然後移送地檢署辦。

游兆霖的影片雖然很快就下架,但許多網都已經備份,並且在他的po文底下留言,「你又在演哪齣」、「你是被人騙錢喔」、「你心情不好喔」、「什麼玩笑不開,開這種玩笑,想紅也不是這樣」。

網民「吃屎哥」游兆霖雖然刪除影片,在臉書「最後一戰」的po文還在。   圖:擷取自游兆霖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