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刺主帥Gregg Popovich(波波維奇)今(4)日開賽63秒就因為向裁判抗議,連吞2次技術犯規遭驅逐出場,根據非正式統計,這可能創下史上最快被驅離的NBA球隊總教練,群龍無首的馬刺終場85:113慘敗給金塊,落入西區第8。

西區8支晉級季後賽球隊已確定,西區第2的金塊很有可能首輪就對上賽前第7的馬刺,而今天是例行賽最後一次交手,雙方都相當重視,但開賽才63秒, Popovich不滿吹判上前抗議,收下第1次技術犯規,但這個判罰讓他更不爽繼續抗議,最後連收2次技術犯規被趕出場。

賽後Popovich還亂入金塊總教練Michael Malone的採訪,兩人大開玩笑,Malone還調侃了一下對方,「我們正在討論63秒被趕出場是不是新紀錄。」Popovich裝傻回應,「那個人肯定有打人,有人被揍還是被罵嗎?這可是個厲害的紀錄。」

馬刺今天團隊命中率奇差只有38.3%,球星DeMar DeRozan僅繳11分3助攻,前鋒LaMarcus Aldridge攻下16分6籃板為最佳,相較金塊團隊命中高達54%,一度領先達30分,當家中鋒Nikola Jokic繳出20分11籃板9助攻的全面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