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遲未鬆口宣布是否參選2020總統,多份民調都會列出柯文哲參選或不參選的結果,柯接受媒體專訪時,再度被追問到底會不會選總統?柯說,有去登記就是有選、沒登記就是沒選。不過,主持人說,這樣「其他人很緊張」,柯笑回「活該」、「這就是我想要的」, 讓他們浪費時間。

柯文哲日前接受《三立新聞網》節目「94要客訴」專訪,今日中午播出,談到高雄市長韓國瑜「韓流」現象、中美台關係、2020總統等議題。

對於近來有民調顯示,柯文哲可能在戰局中變成第三名的劣勢,柯認為,民調都是對的,但是民調會變化,就像是一個病人到前面,給他做治療,但是還沒開始治療,電療、化療、手術還多的是。

被追問到底會不會參選總統,柯文哲仍然不鬆口,重申有去登記就是有選,沒有登記就是沒選,「不要緊張」。至於藍綠兩黨對於他要不要參選總統很緊張,柯笑稱「活該」,「這就是我要的」,讓他們浪費時間,他自己從來不做那種浪費生命的事,你何必浪費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