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法務部長,現任國安會的首席諮詢委員邱太三,遭爆涉及關說,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3)日痛批蔡英文政府現在根本是荒腔走板、亂七八糟。他還向總統蔡英文喊話「妳不要再耽誤人民,不要再耽誤台灣。」 

「民進黨政府實在是太離譜了!」朱立倫說,這幾天大家看到的就是關說、就是禽獸、就是NCC,「人民只求溫飽就是禽獸?而民進黨是幫有錢人關說,蔡政府的反應叫做尊重?真是莫名其妙!」他指出,從一開始行政院長蘇貞昌指示NCC開罰單,然後現在變成主委下台,到底要派誰來當東廠、西廠,我們也搞不清楚。接著陸委會主委蔡明通說只求溫飽就跟禽獸無異,「我這幾天聽到太多、太多的小老百姓大家的心聲都說,我們就是求溫飽!你罵我們禽獸,我們還是求溫飽。」強調政府的目標就是要讓大家日子過得好。 

朱立倫說,民進黨除了意識形態治國,難道還要階級治國嗎?一般民眾想圖溫飽就被指為畜生、高官幫有錢人關說就可以輕輕帶過?媒體罵國民黨是言論自由,罵民進黨可能就被NCC高額開罰?而曾擔任法務部長的邱太三竟然涉及關說,諷刺至極,總統府卻只有兩個字「尊重」。朱在受訪時還特別向總統蔡英文喊話,「妳不要再耽誤人民,不要再耽誤台灣。」他認為,若民進黨治國只能胡搞瞎混,真的不該再誤國誤民,賠上全台灣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