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知熟識背叛之道、掌控耍弄民視股權的王明玉開口狂笑,風風光光上台了!兩天前王明玉還躲著著民視前董事長郭倍宏和民視榮譽董事長田再庭,以及公司現任董事、監察人、律師團等人親自召集,公開接受記者及民眾直接問話,並且在網路直播的記者會!為何王明玉老躲在背後污衊、中傷她原來的直接上司,卻不敢、不願直接面對公眾?!

郭董幾年來皆當民視義工,不僅未曾支薪、領獎金,且所有開銷皆自己支付,尾牙或各種喜慶場合還自掏腰包加碼數十萬元奬金給員工鼓勵;王總每年除坐領千萬高薪外,還有特支費任意使用,而當監察人發現公司帳目不清、作假,錯誤百出,要求稽查,卻避重就輕拒絕、隱瞞,不肯接受查核?!

王明玉到底在怕什麼?郭倍宏信任她,三年任期中大小印章交託王明玉保管二年十個月,出了問題,郭倍宏向王明玉要拿回自己私章,王明玉竟然不還、不給,而且事後又偽刻公司大印去變造民間投資的登記資料,這些行徑非常可疑,也令人非常不解!

王明玉家族「事業」在中國經營,因此,最近民視和郭倍宏被抹紅說他被中資中共收買,其實那些都是王明玉家族在中國經營的「事業」!各位只要上Google 查詢,便可一目瞭然!

今日又將掃除「政經、正晶」,開始抹黑彭文正夫妻⋯,請問當初開創民視的精神在那了!大大小小的股東不就是為了堅持台灣人自己需要有一台為台灣人發聲的電視台?!在此奉勤民視新上任股東勿忘民視初衷堅持原則、立場,民視分司非私人家族企業!民視公司是第四權權力組織,用以監督政府、監督政治人物、防止政府濫權!彭文正夫妻「政經正晶」節目,為新聞媒體克盡職責,更為台灣盡心盡力,何錯之有?台灣人豈容對正晶再遭受抹黑污衊追殺!?

末了,再勸王明玉得好好思考,為「權與錢」兩度搬弄股權,背叛、出賣親信同志,致人格人品掃地,縱使今天風光上台,誰知何日將灰頭土臉下台!?令人為王明玉感到悲哀!地下有知的蔡同榮不知作何感想?!呼嗚哀哉!

民視臨時董事會推舉王明玉為新任董事長,榮譽董事田再庭發表聲明「表示異議」。   圖:民眾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