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在本月25日開打的《爐石戰記》HCT世界總決賽今(3)日凌晨公布了16強小組賽的分組名單,16位選手將分為4個小組捉對廝殺,爭取8個晉級名額;本次參加HCT世界總決賽的兩位台灣選手「承泰不要」以及「Roger」分別分在A組與D組,暫時還不會碰頭上演「台灣內戰」;不過16位選手個個有來頭,實力相當堅強,「承泰不要」與「Roger」依然將面臨一場苦戰。

台灣選手「承泰不要」與「Roger」將參加本次《爐石戰記》HCT世界總決賽。

作為《爐石戰記》一年一度的電競最高潮,《爐石戰記》HCT世界總決賽今年4月25日至28日將會在台北和平籃球場舉辦,屆時今年世界最強的16位好手將會來到台北爭取最高25萬美元(約770萬元新台幣)的獎金;台灣本次大賽也將有「承泰不要」與「Roger」兩位選手參賽,備受矚目。

官方16強小組賽分組名單。

今天凌晨,官方推特正式公布了16位選手小組賽的分組名單,「承泰不要」與「Roger」兩位選手分別分在A組及D組,暫時不會碰頭:

  • A組:Bunnyhoppor、承泰不要、凌亂靜、小惕
  • B組:Languagehacker、Killinallday、Muzzy、月影殺手
  • C組:Hunterace、Ike、A83650、Justsaiyan
  • D組:Roger、Tyler、Bloodyface、Viper

在「承泰不要」所處的A組中,有今年兩度殺進季冠軍賽4強,間接造成歐洲區其他選手無法晉級的德國選手「Bunnyhoppor」、以及中國唯一的二星大師「小惕」等強敵;「Roger」所在的D組中,則有本季亞太積分第一的越南選手「Tyler」、兩度打進季冠軍賽4強的美國選手「Bloodyface」、以及德國選手「Viper」,可說是強敵環伺,兩人都勢必得面臨一場苦戰才有機會晉級。

2019《爐石戰記》HCT世界總決賽分組名單出爐。   圖:暴雪娛樂/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