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開心生活,其實很簡單。

美國紐奧良一名快遞員,兩年前調到新的送貨路線後,就開始跟社區裡的毛孩們合照,並且上傳到Instagram與大家分享這份快樂,沒想到竟因此爆紅,現在IG已有逾4萬粉絲追蹤。

30歲的傑森(Jason Hardesty)擔任快遞員已有7年,自從兩年前調到新的社區送貨後,他發現這個社區大多住戶是單身的年輕人,養的狗狗也比較親人,因此他在送完貨後,也跟狗狗們一起合照,拍下各種可愛的照片,傑森表示,「每當我派遞包裹,走近大門時,屋內的狗狗便會高與地走近討摸,牠們都是可愛的孩子。」

傑森把照片上傳到Instagram,並且創立標籤#pupsofjay,在這個園地裡記錄與毛孩互動的點滴,沒想到最近大受歡迎。原來是有位美國小說家Jami Attenberg也住在這個社區裡,她在自己的推特分享了傑森的故事,讓傑森的IG一夕爆紅,目前已有4萬多粉絲。

傑森成為網紅後,繼續送快遞,繼續帶著笑容散播快樂的氣氛給周遭的人,當然他也繼續與毛孩們拍照。傑森表示,拍攝這些照片只是出於興趣,他並不打算藉此出名,只希望能夠和大家分享快樂,讓憂愁一掃而空。

   圖/翻攝Instagram

   圖/翻攝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