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觀光局長潘恆旭深夜在臉書PO出一張截圖,指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在臉書「宣布」要轉戰高雄左楠區立委,還連續tag「歡迎浩宇來高雄」、「如果你來林園我奉陪喔」、「你當真」、「我認真」、「你不要刪文喔」,不過現在回頭去找王浩宇臉書並沒有該PO文存在,只是有網友截圖貼在其他留言區,問「你何時要遷戶籍,何時要辭桃園市中壢區議員」。潘恆旭今(2)日上午受訪再次表示:歡迎到深綠的林園、大寮選,「願意跟他公平競爭」。

潘恆旭所截的圖上,王浩宇寫上「想了一整天,既然韓國瑜市長都公開喊話,要我到高雄參選立委。我決定投入今年的高雄左營、楠梓立法委員選舉,挑戰民進黨籍的劉世芳,以及國民黨的黃昭順或陳宜民委員。做為一個高雄市議員,如果能讓高雄更好,能夠讓大家看清楚韓國瑜的真面目,我責無旁貸。這是一個艱困選區,國民黨有北極大的優勢,但只要我們團結在一起,相信一定能夠順利勝選。」只是在王浩宇臉書上現在已找不到該篇文字。

潘恆旭今指出,如果他要來、我們當然要歡迎,但左楠區藍軍比較多,都非常普遍討厭王浩宇,所以他如果來這一區選一定送死,所以為王浩宇好,想邀請他到林園大寮這區,還有綠色的票會願意投給他。

王浩宇這篇PO文上架僅1分鐘就被截圖,可見大家對他的關注,只是在4/1愚人節開這種玩笑,無怪潘恆旭要說「你當真」、「我認真」,只是王的臉書其他貼文遭網友留言轉貼同一張截圖猛灌,嗆「他沒種啦」、「就還沒50,怎麼就只剩一張嘴」、「帶種就下來高雄選。我等你」。

高市觀光局長潘恆旭深夜在臉書PO出一張截圖,指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在臉書「宣布」要轉戰高雄左楠區立委。   圖:翻攝潘恆旭臉書

王浩宇臉書其他貼文遭網友留言轉貼同一張截圖猛灌。   圖:翻攝王浩宇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