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提名情勢未定,高雄市長韓國瑜是否參選2020總統大選,引發外界關注,然而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卻說,若藍營只「靠一個韓國瑜是穩死的啦」,要國民黨不要再「喇低賽了」,想到之前韓國瑜曾幫謝龍介助選,最後卻以落敗收場,不少網友笑說受害者現身說法了。

謝龍介日前幫有意出戰國民黨立委初選的彰化縣議員張瀚天站台時表示,國民黨若是想靠韓國瑜一個人救全黨是「穩死的」,他還提到,民進黨不是軟腳蝦,絕對不能因為綠營現在民調低,就放鬆戒備,並呼籲國民黨別再「喇低賽了」,此外,謝龍介也以自己為例指出,今年立委補選時,他努力從山頂拚到海邊,聲勢浩大,但最後贏面還是被對手「夾去」。

其實謝龍介早在之前參加節目時就曾分析,韓國瑜在去年1124九合一大選後,掀起韓流,確實有助於拉抬整個國民黨的滿意度,但近期民眾期盼韓國瑜能出選2020,卻因為國民黨提名政策不定,導致韓的支持度不減,國民黨的滿意度反而下滑,消息傳出後,有不少網友留言,認為謝龍介「難得中肯」,有人笑說「受害者現身說法」、「他親身經歷,肺腑之言」,也有人諷刺謝龍介「沒選上就立刻過河拆橋」、「難道還要靠你」、「國民黨特產就是網內互打免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