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梨山國中小傳出有多位師生疑似食物中毒,出現上吐下瀉的反應,然而令人傻眼的是,竟然有人在臉書留言表示,已經找到下毒的人了,並指控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在營養午餐中下毒,對此,王浩宇今 (1) 日下午,在臉書發文,只寫了三個字,表達自己的無奈。

台中市黎山國中小日前有45人發生嘔吐、腹瀉症狀,截至3月31日止,共有84名師生出現疑似食物中毒症狀,台中市食安處表示,梨山國中小29日中午,約有200名師生食用學校自辦的營養午餐,雖然當時無人反映菜餚有異狀,但稽查人員還是稽查該校廚房環境、採樣當天午餐食餘、環境檢體及廚房用水、飲用水進行採樣,以釐清是否為菜餚引起的食物中毒。

消息傳出後,一位孫姓網友留言說,「下毒的人找到了,就是王浩宇」,針對此事,王浩宇下午在臉書附上該名網友造謠的截圖,並只以「不解釋」給予回應,看得出王對該名網友行為的不以為然,許多網友看到貼文後,也紛紛留言要王浩宇,「快告那些酸民」、「太誇張了啦,吉了啦」、 「能告誹謗了吧」。

 

王浩宇今(1)日在臉書發文,表達被誣賴的無奈。   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