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4月1號,也就是愚人節!除了是行銷的好時機,許多政治人物、藝人也紛紛跟上這個「愚人潮」,在個人公開平台上大開玩笑,不過,農委會防疫檢疫局粉絲專頁卻表示,「小編也好想加入整人的行列!梗好像都被假新聞和假消息用光了,怕騙了,被當真消息」並打趣地放上一張由防疫犬擔任新任行政院副院長的正式大頭照。

今天是愚人節,粉絲專頁更是多了許多「愚人節貼文」大戰,有許多藝人、網紅甚至是政治人物會趁這個時候開自己玩笑,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在個人臉書中宣布,增設一名行政院副院長,由防疫犬擔任,將來部長和各級官員會主動上門找汪副院長討論政策和施政進度,這就是「向上管理」。

而農委會防檢局也在臉書呼應蘇貞昌的貼文,PO出檢疫犬的證件照,並加上註解「新任行政院汪副院長」,不過,防檢局表示,「今天是4月1日愚人節,小編也好想加入整人的行列喔!但是梗好像都被假新聞和假消息用光了,怕騙了,被人家當真消息」,似乎在隱喻儘管不是愚人節,假新聞也不斷出現。 

今天是愚人節,行政院長蘇貞昌在臉書宣布,增設一名行政院副院長,由防疫犬擔任   圖:取自蘇貞昌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