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捷的第100億搭乘旅客是你嗎?不管是台北在地市民或是旅客,台北捷運已經陪伴23年的日子,並在今(31)日宣布運量突破100億人次,而幸運兒在今天上午11時至12時之間出現,不過,北捷表示,為求慎重,確認後下午才對外公布出現車站及悠遊卡號。

台北捷運運量已在昨天突破99.9億人次,並在今上午突破百億人次,北捷將會公布第100億幸運兒的卡號及出站地點,不過,為求慎重,確認後,下午才會公布出現車站及卡號,而該名幸運兒除了可免費搭捷運1年,還可獲得ASUS市價超過3萬元筆記型電腦一台。

北捷指出,第99.5億人次出現在淡水信義線與板南線交會的台北車站、99.6億人次出現在文湖線西湖站、99.7億人次同樣落在台北車站、99.8億人次在忠孝敦化站,而99.9億出現在台北101/世貿站。

台北捷運為慶祝運量突破百億人次,舉行一連串慶祝活動,並將文湖線、淡水信義線、松山新店線、中和新蘆線及板南線擬人化,以完整且鮮明的人物設定與網友互動並拉票,甚至與串流音樂公司合作推出每條專屬歌單,成為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