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訪美返台後,原本陸續規劃要赴外縣市交流,卻傳出接連被基隆市政府、苗栗縣政府打槍,苗栗縣長徐耀昌更直言,「如果為了選總統才來參訪,那大可不必」,柯文哲今(29)日則回應,「我們如果要去,對方不要,那就算了」。「柯黑」議員王世堅則酸,柯文哲愛批「垃圾不分藍綠」,既然藍綠都是垃及,選舉時又要垃圾幫忙?

王世堅表示,從南到北各個縣市都對柯文哲冷眼看待,他認為這是柯的「現世報」,一直以自我為中心,以為全世界都要跟著柯轉,到處去外縣市把人家當成政治舞台作秀,過去完全沒聯絡關心,現在要選總統了,才要去交流,為人處事完全違反台灣社會重感情、厚道善良的特質。

王世堅也酸,柯文哲過去罵「垃圾不分藍綠」,把藍綠羞辱一頓後,現在要選總統,才來示好,以柯的邏輯來說,既然藍綠都是垃圾,那柯還要求垃圾幫忙嗎?

王世堅更說,徐耀昌回嗆柯文哲回得很好,過去沒在聯絡關心,現在要選總統,才要交流,更何況柯先前多次揶揄苗栗縣的財政問題,各縣市的財政問題根本不關柯的事,柯文哲自己坐擁首都豐厚資源,不好好為市民做事,四處批評,真是得了宜又賣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