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安佐與「反骨男孩」成員酷炫等兩位網紅於本月中參與「YO!SHOW」直播平台推出的時尚電競節目「FUN競趣」」錄影,來到知名直播主「館長」所經營的成吉思汗健身房格鬥教室實競拍攝,節目已於昨日晚間八點正式推出。

從節目中可以看見孫安佐與酷炫在主持人馬力歐的主持下,首先兩人先由專業格鬥教練指導格鬥技,孫安佐與酷炫兩人頻被教練連繫技摔倒在地,但同時也學會不少基礎動作,接著兩位進行真人對打,也因為孫安佐有著不俗的重訓量,似乎也反映在學習成果上,他頻頻逼近酷炫出拳,還一度讓鏡頭外的製作人高喊:「安佐太大力了啦!」

孫安佐展現健身實力,酷炫只好跪地求饒。

結束真人對打後,雙方席地而坐改打新上市遊戲「生死格鬥6」,在電競比賽中,孫安佐一開始以壓倒性優勢擊敗酷炫,在主持人馬力歐的干擾、求情攻勢下,酷炫雖然扳回一城,但最終還是慘被孫安佐擊倒。孫安佐在電競和健身上都展露出苦練的成果,兩人在激戰後展現好交情,相約有機會再戰一場。

酷炫、孫安佐挑戰電玩「生死格鬥6」,主持人馬力歐妙語讓兩人笑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