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狄鶯、孫鵬的獨子孫安佐返台後轉型成為網紅,熱愛運動的他,常常拍影片分享健身的觀念。孫安佐一直以來都把館長陳之漢當作偶像,兩人除了互相比拚肌肉,還大玩格鬥賽。昨(3)日館長公布影片表示,雖然孫安佐是格鬥新手,技術還不到位,但「叫小賀」,氣魄相當不錯。

孫安佐雖然勤於健身,但和外型壯碩的館長站在一起時明顯塊頭還是小一號。館長表示,和孫安佐碰面當天,對方強烈表示想和他對打的意願,儘管他多次勸告,對方還是堅持,甚至說打到重傷、骨折、吐血也沒關係。

從館長發布的影片中可以看到在格鬥過程中孫安佐數度試圖出拳,但都被館長輕而易舉化解,反倒是館長一腳往他小腿肚上踢,儘管力道已經有控制,但看得出來他滿痛的,一度站不穩跛腳,硬撐著忍痛堅持到最後一秒。館長表示,其實孫安佐離開時眼睛是腫的,嘴巴裡面也破皮流血,身上一定很多傷,不是開玩笑的。但經過這次的相處,館長稱讚孫安佐是個不錯的孩子,希望大眾能別戴著有色眼鏡看他。

昨(3)日館長公布影片表示,雖然孫安佐是格鬥新手,技術還不到位,但「叫小賀」,氣魄相當不錯。   圖: 翻攝自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