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港澳中國行程惹議,對此,民進黨團及時代力量議員在昨(28)日高雄市議會第三屆第一次定期會報到日上,提議韓國瑜應該此行做出專案報告,但遭到國民黨反對。知名臉書專頁「不禮貌鄉民團」以票選民調韓國瑜是否該對此進行專案報告?對此,共98%網友都認為「荒唐,市長本就該交代行程」。

該臉書專頁指出,韓國瑜訪中之旅結束,「有高雄市議員提出要求,希望韓市長到議會做專案報告」,「結果議長許崑源回嗆『不須要』,並表明韓市長沒有賣台,所以不用做報告」,對此,該專頁以投票功能調查民眾意見,截至目前共有2萬人次參與投票,共有「認同,議長的主張合理」和「荒唐,市長本就該交代行程」兩選項。98%網友都認為韓國瑜應對行程做出解釋,並選擇「荒唐,市長本就該交代行程」的選項。

對此,下方網友投票後也紛紛留言,「換做陳菊,他就會嗆市長真大牌不來報告」、「民選的不用跟人民交待?果然是用強壓的當議長!」、「只要用公費就要繳交報告!而且還那麼多密會!更應該交代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