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區域立委領表、登記作業進行第三天,新北市多位現任立委包括江永昌、余天、林淑芬及張宏陸都面臨現任議員或前議員的挑戰。現任民進黨新北市議會黨團總召何博文今(27)日完成初選登記,將爭取板橋西區立委席次,他表示,要和現任立委張宏陸來場「君子之爭」,讓真正最有勝選機會的人選,代表民進黨來與他黨決一勝負! 

何博文表示,明年是台灣前途發展關鍵時刻,許多跟他一樣熱愛土地,希望為台灣守護住民主價值、經濟成果、生活方式的好朋友,一定很擔心台灣未來前途要何去何從?他投身政治志業,就是希望幫台灣多做一些事,為這塊土地盡一份心力,他也和沉默的大多數鄉親有著同樣深沉的焦慮。 

「關鍵時刻,我知道我不能沉默、不能毫無作為」何博文說,他必須要回應熱切期待的鄉親,因此決定投入明年板橋西區的立委選舉,讓最強的人選來守護住板橋立委席次,延續中央執政、延續改革、發展經濟、鞏固主權,他有信心為人民、為台灣,守護住板橋這一席! 

何博文表示,黨內競爭,是為了真正的團結與合作,因此他將和現任立委張宏陸「進行一場君子之爭,讓真正最有勝選機會的人選,代表民進黨來與他黨決一勝負!」他並宣布,倘若初選由張宏陸出線,一定支持到底!但他更有信心,要為板橋鄉親、麻吉好朋友守護住這一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