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生發動拒看中天新聞被封鎖?有網友在社群討論版PTT上發文,貼出「2020韓國瑜前進總統府」LINE群組截圖,內容顯示一律拒絕加封鎖所有台大的學生加入, 該名網友笑稱「崩潰!可憐的台大生沒辦法當喜韓兒了!」

網友zenfon在PTT上以「崩潰!可憐的台大生沒辦法當喜韓兒了!」為題,附上「2020韓國瑜前進總統府」LINE群組截圖,內容寫著:「請未加入賴群組的管理員版主們注意:從現在起到明年1月11日投票當天,所有台大的學生,不管畢業或是還在學,一律拒絕加封鎖,如有另外大學的學生申請入團,也請審慎評 估,勿隨意放行,只要其個人臉書內容有按贊於任何綠蛆一律拒絕加封鎖!現在1450專找大學進行抹黑韓總!」

這名網友表示,「我笑到快要崩潰了!」好像是因為台大連署拒看中天, 所以韓粉社團就拒絕所有台大的學生和畢業生加入了, 「請各位不要隨便考進台大,避免喪失您以後成為喜韓兒的機會呦!」

許多網友紛紛表示「笑死了、北七」,嘲諷「智商低於標準才准入群組」、「台大生不排除轉學應對」、「是因為太聰明不容易洗腦嗎」;也有網友表示「韓粉Line群組中出了內賊!」、「全大學被當成綠畜看不起」「一堆藍營政治人物不都台大的嗎?」

網友笑稱「崩潰!可憐的台大生沒辦法當喜韓兒了!」   圖:翻攝PTT

PTT上網友反應。   圖:翻攝P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