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訪中行昨日來到廈門,在被中國媒體問到高雄旅遊觀光代言人的相關問題時,韓國瑜特別請觀光局長潘恆旭代為回答,潘恒旭則表示,因為沒什麼預算,所以熱切歡迎大陸一線藝人,包括范冰冰李冰冰都非常歡迎。

韓國瑜昨日在廈門接受媒體聯合訪問時,有中國媒體提問,「目前的高雄旅遊代言人,現在如何去定奪?對於未來的旅遊合作,有沒有一些出路?」韓國瑜在面對此問題時,請出觀光局長潘恆旭表達意見,潘恆旭則回應,基本上,他們沒有太多預算,「所以」熱切歡迎大陸一線的藝人,包括范冰冰、李冰冰,並開玩笑稱,「市長的千金叫韓冰,我們的白冰冰在福建也很紅,歡迎大家一起來感受高雄的熱情,因為更大的『韓流』需要更多的『冰』來製造」。

韓國瑜接著補充,再次強調高雄沒什麼預算,「所以我們有白冰冰,我們家還有一個韓冰」,並歡迎李冰冰與范冰冰等人一起來高雄,同時稱讚潘恆旭,「我們局長很可愛,他就是巧婦難為無米之炊,但他硬要作出最美味的佳餚,最後,韓三度強調,「真的是很辛苦,我們真的是沒什麼錢,目前為止紅不紅不在我的考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