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台大、政大都有學生發起拒看中天新聞台的運動,促轉會代理主委楊翠昨(26)天也在臉書上PO出自身經驗,她指出自己與老公在花蓮小吃店用餐時,老公「啪一聲」將店內正在播中天新聞的電視轉台,並跟店家說「消費者權益」。

楊翠指出,當天因為課程關係,只能用20分鐘在花蓮吃晚餐,心裡很是焦慮,胃有點痛,但看到用餐的店裡電視又是「某天」新聞台,毫無意外的又是「某魚」新聞,頓時胃感到更痛了,準備離開店內。

正當楊翠要離開店內時,她的先生魏貽君直接走到電視旁,「啪一聲」就將電視轉台,他先生更告訴店家說「消費者權益」。吃完飯後,楊翠告訴先生,以她的個性,會選擇離開不再走進這家店。但他先生回說,你沒有選擇,因為其他店也一樣,都是那兩台,花蓮就是這樣。所以,積極轉台之必要。

楊翠對於先生的行動,心裡感到相當歡喜,她表示「我家老公萬歲。果然我還是太鄉愿,他才是棒棒的。」

促轉會代理主委楊翠在臉書上PO出自身經驗,她指出自己與老公在花蓮小吃店用餐時,老公「啪一聲」將店內正在播中天新聞的電視轉台。   圖:翻攝自楊翠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