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阿密熱火球星Chris Bosh(波許)近年飽受血栓困擾,日前決定褪下選手身分,而熱火球團今(27)日也將他的球衣高掛在美國航空體育館,宣布熱火1號球衣正式引退,成為熱火球場第四名高掛球衣的球員。

幾名過去效力熱火的球員,像是Alonzo Mourning、 Shane Battier和Juwan Howard都特地到球場觀禮。波許接受滿場球迷鼓掌致敬,他在致詞時表示:「當我歷經低潮時,是你們教我怎麼重新站起來,謝謝你。」

本季結束也要引退的Dwyane Wade,他以「史上最偉大的球員之一」、「創造三巨頭時代的一份子」介紹波許。波許在典禮過程中多次情緒激動,眼淚在眼眶打轉。最後他還在演說中秀一段西班牙語,向邁阿密的南美移民社區致敬,因此收到熱烈歡呼。

過去Chris Bosh和Dwyane Wade以及Lebron James共組熱火三巨頭,打造後來的2012、2013年二連霸,也是NBA的巨頭文化的推手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