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洋基隊老闆Hal Steinbrenner(史坦布瑞納)今(27)日親自到小聯盟看陣中左投「沙胖」CC Sabathia投球,並且對於他的狀態相當滿意,還說今年的洋基是一支「冠軍級別」的隊伍。

史坦布瑞納興奮表示:「我們跟任何球隊一樣好,球隊會竭盡所能去贏得比賽,我相信他們會發揮出他們的潛能。」他認為洋基的陣容深度,足以克服Sabathia、Luis Severino、Dellin Betances、Didi Gregorius、Aaron Hicks和Jordan Montgomery等人的傷勢。

儘管球隊傷兵多,但史坦布瑞納說幸好都不算嚴重,而且他們很快就能回歸。洋基去年球季100勝62敗,是2009年以來的最佳成績,並且在Aaron Judge、Giancarlo Stanton帶頭開轟之下,球隊以267轟打破西雅圖水手隊1997年的單季最多全壘打紀錄。

有了強大火力輸出,洋基將補強焦點放在投手,不但延攬Adam Ottavino、James Paxton的加入,還和Sabathia、Zack Britton、J.A. Happ等人重新簽約。而投手Jonathan Loaisiga、Domingo German將會暫時頂上開幕周的先發輪值。

史坦布瑞納也盛讚自家小聯盟農場:「我們的投手從上到下仍然非常好,查爾斯頓(洋基小聯盟球隊)有最好的先發輪值,我們很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