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取國民黨總統初選提名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27)天上午透露,自己4月2日在高雄安排一場大型聚餐,工業總會要看高雄整個投資環境,所以高雄市長韓國瑜會出席4月3日的說明會,到時候他與韓兩人會見面。媒體詢問,兩人至今是否仍然「心意相通」?王堅定表示,「沒有改變呀!那有什麼改變?」

前總統馬英九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在九月政爭之後無交集,繼上次交換新書首度破冰後,王金平27日上午再次拜會馬英九。

外傳高雄市長韓國瑜將在訪問美國前表態參選2020大選?王金平贊同地說「很好啊」。至於是否有和韓國瑜討論?王金平強調,自己沒有跟韓國瑜談過任何選舉的事。

媒體詢問,韓國瑜將於明天結束訪中行程回台,後續會找時間聯繫?王金平說,4月2日晚上他有一個高雄大聚餐,他安排工業總會看高雄整個投資環境,所以韓國瑜會出席4月3日的說明會,到時候兩人當然會見面。

媒體再問王金平與韓國瑜至今仍心意相通? 王表示,「沒有改變呀!那有什麼改變?沒談到選舉怎會談到合不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