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兄弟迎戰來勢洶洶的Lamigo桃猿,新球季首場主場賽事就打好打滿,一度領先的中信被桃猿後來居上,雙方鏖戰12局,最後靠著林泓育的陽春彈打破沉默,桃猿以4:3擊敗中信。

林智勝前一場才以代打敲出關鍵的2分砲,此役擔任先發第4棒指定打擊,不但4局下趁周思齊安打跑回球隊第1分,更在6局下連兩場開轟,幫中信以2分領先。7局上中信派黃恩賜登板,不過他卻控球大「走鐘」保送、失誤、暴投接連出現,讓桃猿追了1分,鄭凱文上場接替投球,才驚險止血。

8局上鄭凱文續投,換他出現失分危機,先被林泓育敲出安打,隨後郭嚴文補上二壘安打,幫助球隊追平,失分之後他又被朱育賢敲安,中信只好再次換投,讓謝榮豪漂亮化解危機。

8局下,中信再起攻勢,林書逸一上來就從吳丞哲手上敲出三壘安打,這時再度輪回4棒的林智勝,他再度建功,適時敲出帶有打點的安打,中信又一次超前。9上「終結者」李振昌登板關門,保送藍寅倫之後卻被接連敲安,陳俊秀的安打,再次將比數逼和,李振昌也吞下救援失敗。

比賽進入延長,猿隊王躍霖和中信的吳俊偉互相壓制對手打線,雙方鏖戰到12局上半,官大元上場投球,首名打者林泓育上場就以本季第一轟打破沉默,桃猿靠著王躍霖飆出6次三振的3局完美後援,以4:3擊敗中信,並且拿下勝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