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格鬥選手、UFC冠軍Conor McGregor(麥葛雷格),今(26)日突然在推特發文宣布退出綜合格鬥(MMA)界,突如其來的消息引起粉絲譁然。
他在推文中表示:「嘿!各位,我有個最新消息宣布,我決定從綜合格鬥中引退,祝那些老對手們能持續在競爭中進步,我將和我的夥伴一起投資事業。」

麥葛雷格僅表示退出「綜合格鬥」,從字面上來看並未把話說死,是否將跨足其他領域還不得而知,之前也有綜合格鬥選手Ronda Rousey轉往WWE發展的前例。

麥葛雷格因為去年賽後與另名選手發生暴力衝突,被罰禁賽6個月、罰款5萬美元。而他這個月中在邁阿密的一家夜店外,因不滿被一名男子拍照,憤而搶奪對方手機並重摔在地,事後該男子對他的行為提出民事告訴。

個性火爆的麥葛雷格也不是第一次惹事,去年4月他疑似因為與另名選手口角,憤而用商場手推車砸向對方的巴士,並揮拳毆打一名男子,巴士上也有兩名選手遭玻璃碎片割傷。

   圖:翻攝自Conor McGregor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