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來源:YouTube島民抗中聯合TLF頻道

女兒歐陽娜娜被中國網友質疑支持台獨之後,國民黨發言人歐陽龍多年前演出的內容也被網友找出來,諷刺他曾在劇中說「台灣勢必是一個反攻復國的基地」。今(26)天更有網友將劇中女主角的臉部改成歐陽娜娜加以後製,變成「父女同框」演出的穿越劇,kuso歐陽龍父女。

歐陽龍多年前拍的電視劇《藍與黑》,飾演一名正氣凜然的反共人士,劇中歐陽龍抨擊投靠共產黨就是飛蛾撲火。臉書粉絲團「島民抗中聯合」就後製了這段影片,以「反共志士歐陽龍vs牆頭草的女兒江西 錯亂大互嗆」為題,並將劇中女主角換成歐陽娜娜的頭,變成歐陽龍父女演對手戲。

劇中,歐陽娜娜說「現在日子那麼亂,那一個不是先求自保啊?」歐陽龍則頻頻對「女兒」曉以大義,他說「打贏了就反共,打輸了就不反共,這算什麼?投機份子、牆頭草。」此言一出,「歐陽娜娜」十分不滿,反嗆「牆頭草?是又怎麼樣,我就是靠這個牆頭草不倒翁給養大的。」

kuso的影片po上頻道,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這個台詞,簡直精準打臉到一個不行,太恐怖了!」、「無違合」、「經典!」。

網友後製影片,kuso歐陽龍父女。   圖:YouTube島民抗中聯合TLF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