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總統大選國民黨提名辦法遲遲未定,已經表態參選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 (26) 日受訪時向黨中央喊話,建議黨主席吳敦義和高雄市長韓國瑜面對面談一談,把黨中央欲徵召韓的意思表達清楚,並在公告初選前定案,讓所有藍軍確定方向。 

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選到底如何產生? 現在黨內傳出要全力推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位,朱立倫表示,他一直認為黨內事務應盡快定案,他也具體建議黨主席吳敦義在韓國瑜訪中回台後,能面對面和韓談一談,把徵召的意思傳達清楚,大大方方的;如果韓接受徵召,那這件事就確定,也沒有黨內初選的問題,他也希望黨中央和吳敦義在公告初選前就把它 (總統提名人選) 定案下來,讓所有藍軍確定方向。 

至於有人建議朱可以當抬轎者,之後也可以參選高雄市長,朱立倫說,他是用很豁達、開放的心情,希望黨中央吳主席直接跟韓國瑜面對面談,不需要透過媒體放話,把黨的事情很快、很平順的進行,先從第一步做起,後續的事再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