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屆立委選區劃分,高雄市從九席減至八席,管碧玲選區一分為三,分別併入同為謝系的立委趙天麟,以及新系立委李昆澤賴瑞隆選區。而今天(26日)高市立委管碧玲就陪同3人前往民進黨高市黨部登記黨內初選,力拚連任。

管碧玲臉書連發兩篇PO文自述心志,第一篇寫道:「選區一分為三,我不捨和三個年輕的優秀立委初選,決定全力支持他們。」第二篇則說:「把選區一個一個交給他們,心裡很歡喜!」

管碧玲所屬的第五選區(旗山、鹽埕、鼓山及三民西)經重新劃分後,被分到趙天麟、李昆澤和賴瑞隆3人選區,因此她特別聯合3人到市黨部辦理初選登記,代表傳承與爭取連任。

管碧玲在臉書上特別強調「已經向我的支持者報告了」、「用感動人民回報人民的栽培」,說「和自己立下誓約:我全力以赴,創造價值,讓我的故鄉高雄更好,好得更長遠!永遠永遠都更好!」,並宣示「用暖流對抗寒流」!

因選區被一分為三,高市立委管碧玲就陪同趙天麟、李昆澤和賴瑞隆3人前往民進黨高市黨部登記黨內初選,力拚連任。   圖:翻攝管碧玲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