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用「兩個不要懷疑」回應年初「蔡習」對兩岸議題的過招,而今天(26日)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也用了「兩個不要懷疑」,形容他看到的韓國瑜挑戰大位的現象,說韓國瑜將是國民黨重返執政最大的問題。

王浩宇說:「對於韓國瑜參選,我用兩個不要懷疑來形容:不要懷疑韓國瑜參選的決心,不要懷疑韓粉支持他參選的決心。」並進一步分析:「從韓國瑜過去90天的發言、語意分析看來,他確實非常想選總統,也正在鋪陳選總統的合理性。」

王定宇表示:「這其實對國民黨是不利的,失控的韓粉常常網內互打,就算是黃光芹、蔡詩萍這類長期的韓粉,只要稍有意見不合就被攻擊的體無完膚,而韓國瑜出現以來,扮演后羿的角色,用背上的三支箭射下三個太陽,卻被發現背上已經沒箭了。」

王浩宇盤點狀況後說:「2020,讓韓國瑜選也不對,不讓韓國瑜選也很慘,選後看起來是國民黨救世主的韓國瑜,將是國民黨重返執政最大的問題。」

韓國瑜之前所提「兩個不要懷疑」分別是:不要懷疑共產黨收復台灣的決心,和不要懷疑台灣人民追求民主自由的決心。說現在兩個不要懷疑一直在碰撞、磨合、轉化、消長,這對台灣人民來說是生死大事,要小心翼翼地處理這樣的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