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藍綠白相約在釣蝦場大和解嗎?一位網友在臉書貼出三張照片,打著「嗨~你們怎麼有空來?」,仔細一看三位主角激似當紅政治人物,包含蔡英文、柯文哲和韓國瑜,超級明星臉讓網友大笑相似度 87% ,外型和神韻都讓人驚訝超級像,乍看之下還以為是本人!

▲有網友在釣蝦場捕捉到神似蔡柯韓的民眾。(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這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上傳三張照片,在釣蝦場捕捉到「蔡柯韓」,穿白衣的婦人有蔡英文總統的招牌短髮和眼鏡,側臉透露出和蔡同款的冷靜氣質;另一張同是禿子的男士超像高雄市長韓國瑜,有相同的堅毅眼神和微噘嘴唇;最後一張被網友公認最像,把柯文哲放空的神情和駝背姿態都展現出來。

▲白衣婦人髮型和神韻很像蔡英文。(圖/翻攝自臉書)

▲禿頭男子側臉猛一看很像韓國瑜。(圖/翻攝自臉書)

▲眼鏡男子駝背和放空的神情很像柯文哲。(圖/翻攝自網路)

三張照片都在釣蝦場捕捉到,雖然是在不同的時空背景,不過在同一地點找到三位「超級明星臉」,全都讓網友笑瘋了,「金靠北,藍綠白釣蝦大和解」、「這明明本人吧!」、「下班以後大家都朋友的概念」、「蔡英文根本 100% 了」、「我快笑死太像了」、「確定不是 p 圖?」。

而這張「野生柯 P 」其實在 4 年前就在網路上流傳,本人其實是個普通上班族,當初照片爆紅後在公司還被同事叫「柯市長」,平常把釣蝦當娛樂,沒想到因為髮型和神韻太相似,讓生活添了一點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