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日前因物價哄抬過度,吃住價格均貴得嚇人,遊客人數呈雪崩式下降。不過,近日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指出,到墾丁一家海產店點了 200 元的鮭魚生魚片,上桌的鮭魚份量,卻讓他當場驚呆,直呼「抱怨一下,老闆不用做生意了逆?」

原 PO 在文中貼出一盤鮭魚生魚片的照片,只見白色餐盤上,裝滿又肥又厚的切片鮭魚,一共有 30 片。他看了驚訝直呼「 200 元且這麼多!還很好吃,要減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並附上感動落淚的表情符號,笑稱「抱怨一下,老闆不用做生意了逆?」

▲原 PO 在文中貼出一盤鮭魚生魚片的照片,只見白色餐盤上,裝滿又肥又厚的切片鮭魚,一共有 30 片。(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貼文短短一天時間累積逾 7 千人次按讚,引發熱烈回響,網友紛紛回應「這樣 200 很可以」、「這比東港便宜了!」「鮭魚這樣去市場買沒切的回來煮也要 300-500 」、「也太大份了吧! CP 值也太高」、「 30 片 200 ,超划算,只是偶不敢粗生魚片」、「超佛心」;此外,也有許多網友詢問店家位置,原 PO 則透露「他在墾丁後壁湖那裡的海產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