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在黨內新潮流系會議中說出「不支持賴清德,是基於保護賴清德的立場。」對此,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今天(22日)凌晨臉書發文292字,質問:「是不是更該考慮到誰參選民進黨比較不會受傷?」呼籲多參考民調。

林濁水的臉書上連拋6個問題、說了2次「真奇怪」;林濁水寫道:「不要賴清德選總統是要保護賴清德?真奇怪,如果他參選誰會讓他受到什麼那麼嚴重的傷,所以必須保護他以免受傷?」「如果賴清德參選會受傷,那麼別人就不會?他們要不要一樣也以退選加以保護?如果他們都不會,為什麼只有賴清德這麼脆弱?如果其他的人也會受傷,那麼朱立倫、王金平吳敦義等等一個個都很愛讓自己受傷?真奇怪。」

林濁水認為除了擔心賴清德受傷外,「是不是更該考慮到誰參選民進黨比較不會受傷?」林濁水表示:這可以參考一下民調,看看誰參選民進黨比較得到民眾挺。

林濁水說:「陳菊又跟著總統喚強調團結,然而最重要的是優先團結支持民進黨的民眾,這也可以看看民調了解民進黨民眾最願意和誰團結。」勸說:「總不要弄到上面的人團結起來和黨的民眾唱反調」,反問:「那黨不會受傷?」

傳聞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在黨內新潮流系會議中說出「不支持賴清德,是基於保護賴清德的立場。」對此,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22日凌晨臉書發文292字,質問:「是不是更該考慮到誰參選民進黨比較不會受傷?」   圖:翻攝林濁水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