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立委補選「韓流」明顯失利,但國民黨在2020總統大選黨內初選階段仍堅持繼續炒作「韓國瑜參選」話題,望用協調取代初選,讓韓國瑜被動地加入初選。對此,今(21)日,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今日接受廣播節目的錄音訪問時,被問及黨中央為徵召韓國瑜參選,尋找各種解套方式,有什麼看法?朱立倫稍顯不耐的回應,國民黨要徵召就應大方徵召、要初選就公平初選,別搞徵召式初選或初選式徵召。

朱立倫表示,國民黨現在的首要之務是早點定案初選方式,要徵召就大大方方徵召,要初選就公公平平初選,有意願參與初選的黨內成員都來參加,別搞徵召式的初選或初選式的徵召。

朱立倫又強調,若大家覺得要徵召韓國瑜,就應給予全力支持,拖延並非上策,初選制度別讓大家看不懂。

主持人又問及,國民黨中央打算採用協調式初選,朱立倫看法如何?他連2次隔空反問黨中央,「有這一招嗎?」他又強調,這樣對不起其他有意參選者,包含有表態過的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前台北縣長周錫瑋,「明天說不定多10位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