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粉「拱韓」不遺餘力,有曉以大義、迫於情勢,現在連「天意」都搬了出來。中選會日前定案明(2020)年1月11日為總統暨立法委員選舉的投票日,就有人「拆解」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瑜」字,解讀成「有一個人在1月11日成王」。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今天(21日)在臉書分享「圖解」照片,眉批:「韓粉說是天意,但我不那麼樂觀,或許是那個選五次的人有機會了」。

王浩宇臉友回應「選五次的人」,猜測是名字裡也有個「瑜」字的親民黨主席宋楚瑜;還有人把高嘉瑜周子瑜,名字裡有個「瑜」字的人物,通通「歪樓」牽扯進來。

記者追查發現,好事者張貼在《中華民國藍戰將全民之友會》臉書等諸多粉絲專頁的一篇PO文,以「天意與時空!20200111第15屆總統 韓國瑜!」為題大作文章。「解字」說「瑜」這字,男左青龍:成王,然後依筆順「人」、「一」、「月」、「11」,組合起來就成了「有一個人在1月11日成王」。

此外,還把「甲子」、「八卦」都扯了進來,說「2020年六十甲子天運(風雷益4-3)是韓國瑜本命卦運,大吉!」洋洋灑灑寫道:「2020年〔民國109年〕歲次〔庚子年〕。星宿:畢。生肖︰金鼠。男卦兌命、女卦艮命。下元運︰天運八白。地運九紫。年星七赤。主歲五運︰金。司天六氣:少陰熱氣火。」表示「2020年年值星七赤。韓國瑜本命值星七赤,大吉!」又指:「投票日109年1月11日癸丑日屬土(土生金)!韓國瑜本命兑金,大吉大利!」還說:「政治行業五行屬金。正是韓國瑜本命兑金命比肩大吉!」後頭還括弧註記:「競選者本命屬土者被金洩凶。競選者本命屬木,金剋木凶」。

又是拆字、又是命理,說得煞有其事、頭頭是道,但不知是否過於怪力亂神,各粉專小編主動刪文,現在在網頁上找不到原文,無法得知「同溫層」網友如何看待回應。不過,王浩宇的臉友重新解讀「瑜」字,說:「韓國瑜的瑜字解開!等於:名字有瑜的人一月11會變王八!就是韓國瑜!真準!連天都支持!」

好事者張貼在《中華民國藍戰將全民之友會》臉書等諸多粉絲專頁的一篇PO文,以「天意與時空!20200111第15屆總統 韓國瑜!」為題大作文章。   圖:翻攝臉書保留頁面

網友重新解讀「瑜」字,把原來拆成「人」的部份變成「八」,解讀完全不同。   圖:翻攝王浩宇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