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在17日的WESG勇奪冠軍的南韓《星海爭霸II》人族選手「呂布」INnoVation,昨(20)日緊接著參加GSL CodsS 16強小組賽遭遇Classic、Trap、sOs等3位神族選手,INnoVation竟然連續以1:2負sOs、0:2負Trap,最後以小組最後一名難堪出局。對於TvP對戰不擅長的INnoVation,未來能否更進一步,神族將會是他最大的障礙之一。

《星海爭霸II》WESG在上週末完賽,南韓人族選手INnoVation在決賽中與芬蘭「大魔王」Serral上演搶七大戰,最後險勝奪冠,INnoVation喜獲15萬美元獎金。對於對TvP對戰不擅長的INnoVation來說這次WESG籤運相當不錯,整個複賽中只有遭遇到Rail一個神族選手,但回到南韓就沒有這樣的好運了。

INnoVation回南韓參加GSL CodeS 16強小組賽慘遭滑鐵盧。

在昨日緊接WESG賽程開打的GSL S1 CodeS中,INnoVation在16強小組賽遭遇Classic、Trap、sOs等3位神族選手,竟然連續以1:2負sOs、0:2負Trap,最後以只拿到1張地圖的情況下以小組最後一名難堪出局。從數據網站Aligulac的數據來看,INnoVation在對神族的對戰勝率與積分都是三族中最低,但面對Trap與sOs總共只能拿到1張地圖的小分對INnoVation也是難以接受的。INnoVation未來成績能否更進一步,對神族對戰將會是他必須要加強的重點。

INnoVation近期的TvP對戰紀錄是三族中最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