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於去年底選戰的選前之夜,曾號召277位光頭一起大進場,現在高雄市觀光局又要砸50萬元來舉辦「高雄光頭日」,有網友發現,在政府採購網看到今天上標的案子,「高雄光頭日」主題活動委託服務採購案,預算金額共50萬元,此消息被轉至臉書後,立刻引發「造神」質疑。

有網友發現,在政府採購網看到今天上標的案子,由高雄市觀光局舉辦「高雄光頭日」活動,委託服務採購案金額要花上50萬,此消息被臉書粉絲頁「只是堵藍」分享後,立刻引發網友留言討論。

網友們對此活動似乎不以為然,並表示「巧立名目才能賺大錢,發大財啊~」、「造神無極限」、「這怎沒找落健來贊助呢?」、「怎不舉辦無齒活動日」、「韓導不是有說過高雄沒錢,怎麼有錢辦活動。」

高雄市觀光局砸50萬元舉辦「高雄光頭日」。   圖:翻攝自「只是堵藍」臉書粉專

網友們對高雄市觀光局砸50萬元舉辦「高雄光頭日」似乎不以為然。   圖:翻攝自「只是堵藍」臉書粉專